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光头党袭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米阿斯市29日晚举行的一场大型摇滚音乐会遭到数十名光头党成员冲击,导致11人受伤。

  “龙卷风”摇滚音乐会当天在米阿斯市一个儿童夏令营举行,现场约有3000名观众。音乐会即将结束时,约三四十名年轻男子突然冲进场内,用木棍和金属棒殴打观众和保安,至少导致11人受伤。

  目击者说,这群男子一律光头,穿着军靴。殴打约10分钟后,肇事者乘车迅速逃离现场。部分目击者说还听见了枪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