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先杀孩子母亲然后饮弹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亚利桑那州警方29日说,一名男子枪杀自己孩子的母亲和另外4人后,饮弹自尽。

  哈瓦苏湖城警方28日晚上11时57分接到报案。一名女性居民看到有人闯入一处寓所,向多人开枪。警方随后赶到,发现4人身亡,另有两人受伤。一名伤者29日在哈瓦苏湖城医院不治身亡,另一人伤势严重。

  哈瓦苏湖城警方说,嫌疑人名为布赖恩·戴尔兹,现年26岁。

  戴尔兹与其中一名女性遇害者德博拉·兰斯塔夫关系密切,两人育有两个孩子,年龄分别为4岁和1岁出头。不过,他们最近因争夺孩子抚养权而发生口角。

  戴尔兹本月13日遭警方逮捕,原因是他违反了不得接近兰斯塔夫的禁令。

  警方说,枪杀事件发生时,兰斯塔夫等人正为她的男友庆祝生日。警方正展开进一步调查。

  戴尔兹行凶后带两个孩子逃逸。29日上午,警方在加利福尼亚州一处房屋发现他的尸体。从伤口痕迹看,警方认定为自杀。戴尔兹的两个孩子平安,眼下和亲戚在一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