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暗示再选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暗示,有意角逐2012年总统选举。

  俄罗斯《生意人报》30日刊登普京专访。当被问及是否已经决定参加下届总统角逐时,普京说:“它(选举)让我感兴趣……我想与每一个人一样说话,但其实我更想比别人说得更多。”

  普京于2000年至2008年担任俄罗斯总统。受限于宪法规定,他无法参加2008年的总统选举。不过,宪法没有禁止已连任总统隔届参选。

  “其实,比我是否参选更加重要的是,2012年的选举不会改变我们坚持稳定发展的思路。”普京在采访中说。

  中产阶级不满他

  莫斯科回声通讯社近期在广播节目中展开民调,调查民众是否支持普京重返克里姆林宫。86%的听众反馈为“不”,与其他民调结果相差较大。

  先前俄罗斯媒体及独立民调机构展开的调查结果显示,普京如果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胜算依然很高。

  法新社说,莫斯科回声通讯社的听众群大多为中产阶级,因此民调结果也表现出俄罗斯中产阶级对普京再次参选的不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