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登革热病人被阻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 通讯员陈滟、戴俊)记者昨日从广东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下辖顺德检验检疫局8月22日从顺德港入境人员中发现1例印度归国登革热确诊病例。

  今年至今,广东检验检疫局已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天河火车东站等口岸的入境人员中发现并成功处置了来自非洲及东南亚国家,包括基孔肯雅热、登革热、恶性疟疾等在内的输入性蚊媒传染病病例近20例,阻断了输入性病例传入导致本地疫情传播的可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