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外广告明起接受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全杰)广州市城管委计划在亚运会之前将违法户外广告拆完,并设立新规划的户外广告。昨日,广州市城管委网站挂出公告,公示已得到规划批复的广州大道等19条主干道户外广告设置详细规划方案,并自9月1日起接受这19条路段“方案”中所列户外广告位置的设置申请。

  记者看到,此次予以公示户外广告设置详细规划方案的路段包括:广州大道、环市路、中山路、解放路-机场路、江南大道、芳村大道、宝岗大道、火车站东站及绿化广场、体育西路、体育东路、昌岗路、天河北路、一德路、康王路、丰乐路、黄埔东路、花地大道、科韵路、小北路。

  目前网上已公布了16条路段的详细方案,其余3条也将于近日公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