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舟曲实现全面退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舟曲实现全面退水
上图:武警水电部队、兰州军区工程兵某部出动上千官兵执行河道疏通任务。
舟曲实现全面退水
右图:舟曲县城一条街巷积水退去后留下不少淤泥。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30日下午,经过解放军战士、武警官兵23天来的协作奋战、共同努力,舟曲白龙江堰塞湖排险以及河道清淤工作取得重大成果,舟曲县城实现全部退水。

  水利部部长陈雷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舟曲县城目前已经实现全部退水,部分低洼地段也进行了抽水排水。

  随着舟曲县城滨江路的修复贯通,省道313线也将在30日恢复全面通行。20多天来一直浸泡在水中的江边凉亭和路灯都浮出了水面。记者了解到,由解放军组成的防疫消杀人员正在河道两岸对露出水面的河岸以及建筑物进行防疫消杀。

  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章沁生进一步介绍说,在圆满完成河道清淤任务后,救援官兵将迅速地排除城区积水,清整街区,疏通道路,为大规模的灾后重建奠定基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