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弟弟说:我犯过错但想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3  华龙网-重庆晨报

  弟弟赵先生

  “出狱两年多,我一直努力克制自己,坚决不走回老路。可哥哥不让我见妈妈,他为什么老是戴着有色眼镜看我。”昨天,38岁的赵先生一早就换上干净的白T恤和牛仔裤。他心情很激动,希望多年不见的母亲看到他神采奕奕的样子,让她知道,他重新做人了。

  赵先生难过地表示,哥哥安排在派出所见面的方式十分伤自尊。赵先生在门口等着,希望母亲换个地方和他好好谈谈。从8点多钟等到11点多钟,赵先生始终没有等到母亲出现。赵先生不希望好不容易约好的见面机会就此泡汤,于是跑过马路,和正在发动轿车的哥哥理论。“我开他的驾驶室门,他和我推搡,我站到车前面挡住他的路,他还是踩了油门,我只好扑上车。”赵先生说,哥哥居然踩下了油门,低速起步的车辆向他驶来,他头脑一热扑上引擎盖,想迫使哥哥停车。

  赵先生事后回忆道,在引擎盖上的短短二十几秒,对他来说十分漫长。“心里真不是滋味,我们是亲兄弟,我趴在车上随时都有危险,他居然不愿把车停下来。”弟弟说,他腹部隐隐作痛,可能受伤了。

  朋友们证实,赵先生2008年初出狱后,一直努力找工作。对哥哥说的卖房子,赵先生委屈地表示,他找哥哥和母亲是因为他们是一家人,他希望和家人坐下来好好商量他的未来。目前赵先生最着急的是希望在失业期间享受低保,但所需的户口主页、房产证原件等却在母亲和哥哥手里。他希望和母亲、哥哥见一面,好好沟通,把所有事情都说清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