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原造纸片区将建3处安置期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3  华龙网-重庆晨报

  29日,江北召开了天原造纸片区危旧房改造恳谈会。

  本报讯 “天原造纸片区是市区重点危旧房改造区域,按计划,有3处还建安置期房将在原片区重建。”昨日,江北区城乡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3处安置期房将为拆迁户提供共计842套房源,如果拆迁工作顺利,这842套安置房预计在2012年6月前便可建成交房。

  在该片区建设的3处还建期房中,一处期房是思源居,位于拆危建绿化的思源坪附近,共有117套房源,预计年内开工;第二处期房位于天原化工厂天外楼宾馆附近,共有247套房源,如果10月前能顺利完成拆迁工作,整个工程预计在今年春节前就能动工开建;第三处是与华宇北国风光小区相邻的沉香园地块,整个地块将建2幢居民楼,共有478套房源,预计在今年春节后开工。

  “这些还建房多为2室一厅,房屋面积在65平方米左右。”江北城乡开发公司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天原造纸片区拆迁的老居民们大部分是下岗职工,所以还建房的建设和设计上都尽量做到让拆迁户们住得下,也不用补过多的购房差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