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狮一旅馆男子被砍身亡 凶手是老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华健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一男子在石狮市区石灵路一旅馆四楼被砍身亡。

  事发旅馆前,死者躺在地上,白色上衣被染得通红,右手臂处还有一明显的刀痕。据住在该旅馆的其他客人介绍,当天上午10时许,听到四楼有吵架的声音,后来才知道出了命案,随后另一名身上带有血迹的男子被警方带走。

  据现场一名民警介绍,死者40多岁,江西人,而凶手是他的老乡。经初查,两人原先可能有矛盾,这次嫌犯持刀过来报复,将男子砍死,而死者的妻子也被砍伤,警方接到报案后,凶手还在案发现场。

  ★林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报料,线索费3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