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药山拆除违法商品房和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30日讯 (记者李栋印)今天,药山科技园驻地企业泉胜国际物流大市场一座二层楼的商品房和一座宾馆、总计6000平方米的违法违章建设自拆完毕。今后,药山辖区将确保不出现新增违法违章建设,并将对监管不力的居委会干部进行问责。

  据了解,8月26日以来,药山“重拳”整治辖区违法违章建设,截至今天共“拆违”29500平方米。其中,联合天桥区城管局、土地局等部门强拆黄河路桥、洋涓居、王炉居、卢庄居等违法违章建设15处共13000平方米,使50余亩违法用地得到“解救”;另外有8处共10500平方米违法违章建设实现限期自行拆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