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三城演义》如赏史诗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观《三城演义》如赏史诗大片
市民在阅读《广州日报·江门新闻》六周年特刊《三城演义》。记者黄国金 摄

  《广州日报·江门新闻》六周年特刊受读者追捧

  本报讯 (记者黄国金 实习生简伟玲)8月27日,《广州日报·江门新闻》六周年特刊《三城演义》与读者见面,广受好评。特刊中报道的城市变迁故事,让江门市民倍感亲切,成为了市民津津乐道的话题。

  《广州日报·江门新闻》从2004年开始出版。目前,以10万份的发行量,稳居江门城市主流媒体的地位。

  六周年特刊《三城演义》一出街,就受到读者的好评,被众多读者誉为反映江门六年来社会、经济和文化变化的史诗大片。

  《广州日报》20多年的老读者谢伯一直关注《广州日报·江门新闻》的发展,对记者们的名字如数家珍。他也曾多次与记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对江门新闻提出过不少建议。

  他认为,《三城演义》是《广州日报·江门新闻》开版以来,内容最为丰富、最能引起读者共鸣的一期。“这几年的变迁都浓缩进去了,很多老伙计都抢着看,还经常将与报道相似的往事拿出来说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