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门休闲旅游指南》亮相公共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建广 通讯员 江旅)江门有哪些旅游景点?该怎么走?以后,来江门旅游的游客不用再为此担忧。昨天,记者在江门市的汽车总站等地方看到不少《江门休闲旅游指南》小册子,根据该指南,游客就可以方便地找到自己需要的旅游信息。

  据了解,从本月起,江门市旅游局在市汽车总站、港澳码头以及全市三星级以上饭店设置旅游宣传资料架,摆放《江门休闲旅游指南》及各市、区的旅游宣传资料,供游客和市民免费取阅,为前来江门的游客和商务人士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旅游信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