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NA鉴定出来 5名遇难者身份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36  海峡都市报

  □“小车烧成残骸 车内5人全遇难”追踪

  N本报记者 杨清竹

  本报讯 23日清晨5时57分,国道324线漳浦县绥安镇威惠庙路段,一辆小车在掉头时,被一辆货车撞上推至路边后起火,车内3男2女全部遇难,被烧得惨不忍睹。货车司机及驾驶室副座上一名男子受轻微伤(本报24日A2版曾作报道)。昨日下午,5名死者经DNA检测后,身份已确定,与本报此前报道的3男2女身份全部吻合。

  这5名死者分别是朱某煌、朱某龙、朱某成、陈某香和林某梅。昨日下午,他们的家属领到了每名遇难者18000元的丧葬费(货车、小车车主按15000元、3000元的比例支付)。

  “到现在还不清楚他们5个人是怎么凑到一起的,这些天我一直期盼着死的不是我的朋友,但噩耗还是来了。”林某梅生前的姐妹伴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她与林某梅相处了10多年,在这期间林某梅与车上的3个男青年并不熟悉。

  昨日下午,死者的遗体已全部被火化。据了解,与小车发生碰撞的货车驾驶员车某兵已被刑事拘留,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