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逃避检查钻进死胡同 市南交警查获6酒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03  半岛网

  

开溜酒司机被民警查获。

  

  29日晚10时,市南交警大队宁夏路中队民警在燕儿岛路设点查酒后驾驶,当晚10时35分许,一辆黑色轿车沿燕儿岛路南向北行驶时,见前方有交警夜查,司机突然向右打方向并急刹车,顾不上车身还是斜的就停在路边,下车关上车门一路小跑钻进了路旁的一个胡同里。值勤民警见该车司机非常可疑,立即上前进行调查。该车司机可能过于紧张,进的是一个死胡同。胡同口的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这处胡同里没有出路,是一处居民楼的通道,院内灯光昏暗,停放着不少车辆。

  两名值勤民警随即在院里开始搜寻,不到5分钟,驾车的男子跟着两名民警从胡同里走了出来。据民警介绍,找到该车司机并没有太费事,当民警找到一处单元楼门口附近时就看到了这名司机,对方见躲不过,也就跟着民警出来了。在往外走的路上,该车司机不好意思地笑着跟在民警旁边。

  经过酒精呼吸测试,该车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知道不能酒后驾驶,有点急事就开车出来了。”该车司机表示,他喝了2瓶啤酒,平时喝酒后他是不会开车的,但确实是有急事。对于为何见到有交警值勤就想开溜,该车司机则保持了沉默。市南交警大队宁夏路中队指导员蒋山介绍说,该车司机因酒后驾驶,将被处以罚款4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3个月的处罚。

  当晚11时40分许,一辆红色轿车在沿燕儿岛路自南向北行驶时,被民警拦住检查,经过检测,该车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属酒后驾驶。

  据介绍,从29日晚10时开始,市南交警大队启动“零点行动”,出动警力6人,警车2辆,采取固定设点与机动巡逻的方式,针对酒后驾驶进行严查,在当晚的行动中,共排查各类车辆150余辆,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6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