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利用外资中华侨投资超半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10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姜玉泰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截至目前,我省侨资企业、合同利用侨资、实际利用侨资,均占全省三资企业总数、外资总额、实际利用外资总额的半数以上。近年来,我省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为我省捐赠款物折合人民币近 15亿元,兴办学校、医院等大型公益设施近1500项。

  我省是全国重点侨乡省份之一。山东籍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有120多万人,归侨、侨眷及港澳同胞眷属有120多万人。目前,我省新华侨华人已超过15万人,其中出国留学与进修人员达5万多人。

  近年来,我省注重依法行政和依法护侨。据统计,截至目前,全省救济贫困、受灾归侨、侨眷近6万人次,照顾归侨、侨眷及其子女升学、就业各2500多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