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城市启动“数字城市”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陈岩、通讯员肖巍巍)29日是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我省在武汉鲁巷光谷广场主办主场活动,各市、州也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推进数字城市建设,提升测绘公共服务水平”。

  上午9时许,两辆360度视频采集车出现在光谷广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它们是立得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制的,打造了我国第一个实景影像地图平台——“我秀中国”网站。点击长江大桥、光谷、东湖等地名,就进入到一个三维实景环境,仿佛身临其境。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测绘法知识抢答赛,并免费向市民发放《湖北省地图》、《十堰市招商旅游交通图》等7种地图,6000份地图被一抢而空。

  省人大财经委、省测绘局、省政府法制办、省司法厅等部门领导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数字城市”展板。目前我省共有潜江、鄂州、黄冈、随州、荆门、襄樊、黄石、十堰8个城市参与到国家数字城市建设与推广中,是全国启动“数字城市”建设数目最多的省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