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首都发生严重枪击事件 至少造成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韩新忠):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30号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枪击事件。斯洛伐克警方证实,这一枪击事件已经造成包括开枪男子在内的至少8人死亡,另有14人受伤。

  当地时间上午10时左右,在位于布拉迪斯拉发西北部的杰温斯卡诺瓦韦斯区,一名男子将车停在一座楼房的外面后,手持一把半自动步枪和两把手枪,进入一座居民楼中,随后射杀了这座楼中的4名女性和2名男性。此后,这名男子逃到街上,开始随意朝过路行人及街边的建筑开枪。其中,附近楼房阳台上的一名妇女被子弹击中身亡,而这名男子也在被警察包围后自杀身亡。

  另外,在枪击事件中还有14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包括一名警察和一名3岁的儿童。

  据当地警方透露说,该男子年纪在50岁左右,有10多年的吸毒史,但凶手的具体身份和作案动机还不十分清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