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墙倒压住人 众工友徒手扒土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张宏涛报道:昨日下午,汉口二七路一建筑工地,一堵2米多高的土坯墙突然倒塌,埋住一工人。工友迅速扒开土堆,将被埋民工救出。

  据了解,被埋工人姓唐,今年42岁,汉阳人。据其工友介绍,下午3时许,唐师傅正在土坯墙下做事,这面高约2米长约5米的墙体,突然整体垮塌,将唐师傅埋在下面,不见踪影。

  事发后,工友们根据唐师傅所在的大致位置,用双手扒开土堆,救出了已经昏迷不醒的唐师傅,并紧急送至汉口161医院。

  据161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唐师傅浑身多处外伤,经救治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需要住院进一步治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