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将制裁“留影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新社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0日报道,菲律宾副司法部长表示,已就人质事件完成90%的搜证工作,还将索取康泰旅行团生还者就挟持事件作出的供词。此外,菲警方将对5名在遇劫巴士前摆造型拍照的警察展开调查。

  人质危机发生后,有菲律宾警察于事发旅游巴前面带笑容拍照,并把照片放上Facebook网站。菲律宾警方表示,已开始调查这些警察的身份,会对涉及照片的5名警察进行全面制裁。马尼拉警区署理警司路加维拿承认,直至30日早上,仍未知该5名警察的身份及属于哪个单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