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最大购物广场落户松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4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詹逸思 记者 刘韬)昨天,东北地区最大的购物广场———华润欢乐颂哈尔滨购物广场项目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签约仪式,市领导盖如垠、王世华、葛喜东出席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预计明年开工建设,2013年初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位于松北区核心区域,世茂大道北侧、你好荷兰城东侧,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欢乐颂哈尔滨购物广场项目是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金融、商务及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12万平方米左右的欢乐颂主题购物广场将建设包括大卖场、百货店、电影院、家居生活店、电器数码店、专卖店、主题和特色餐饮店、含溜冰场的娱乐场所等及其他配套服务项目。欢乐颂将以所在区域家庭消费者为主要服务对象,兼顾商务及旅游顾客,重点打造基本购物、生活及商务服务、社交、文化及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将采用具有植入性、互动性和参与性的公益、文化、艺术、事件、栏目类营销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消费”和“快乐消费”的双重体验。

  据松北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欢乐颂项目由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集团公司在世界500强中排名395位,旗下“华润万家”在全国拥有3000余家门店,是中国第一连锁超市。“华润万家”不仅有超大超市,还开发了社区店、楼宇店等新型项目。欢乐颂项目已开始在深圳、无锡、海口、珠海、青岛等地布局,但在哈尔滨市的建设规模最大、标准最高,为“华润万家”的标志性项目,建设体量相当于南岗区远大购物中心的三倍。此前,华润集团公司只有啤酒品牌项目进驻龙江,此次投资松北建欢乐颂,目的是打造两到三小时功能圈,开始在黑龙江布局。

  签约仪式后,松北区将立即着手进行土地、建设手续等方面的协调推进,“华润”将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细节,力争明年施工期开工,计划2013年建成,争取在2012年提前完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