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邦物流损坏托运家具 赔偿额度分歧大陷僵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43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8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韩小伟) 运送价格为15000元的红木家具遭损,物流公司只给赔偿1500元的维修费(本报8月18日予以报道),近日,负责运送的德邦物流公司就损害的家具做出评估,得出结论是作为“家具”可以维修,维修费用为1300元。双方就赔偿额度分歧过大,陷入僵局。

  

  “我们公司明文规定,艺术品不属于运送范畴,所以就辛先生的货物,我们只能当做普通的家具做出赔偿。”肖先生说,考虑到维护跟辛先生的关系,他们还是愿意赔偿1500元。

  8月30日记者联系上辛先生,辛先生说,他已经做出让步,只要德邦物流公司赔偿10000元即可,“但他们不同意”。

  就此,琴岛律师事务所的郭凡炬律师认为,辛先生称运送的是艺术品,却在运送单上写明是家具,因此存在过错。“辛先生可以先通过一定途径证明这套家具就是艺术品,然后评估出维修是否会造成收藏价值的下降,下降了多少,这也属于损失的一部分。建议双方协商解决,断定双方过错的比例,得出赔偿结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