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益岗位公示拟上岗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43  半岛网

  8月30日市人社局网站(http://www.qd12333.gov.cn/)对9月份市内四区社区公益性岗位拟上岗167人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1日。

  据介绍,这167人多数为城镇零就业家庭、低保或低保家庭、单亲抚养未成年子女、大龄等就业困难人员,从事的公益性岗位主要是卫生和安全保卫等。有异议者可于公示期间拨打监督电话83668682反映。

  记者 高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