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店主承诺退货却不认账 顾客无凭证只好认倒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43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8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邢成博)8月28日,王女士到城阳一家小服装店买了一件衣服,店主口头说如果别的店比他卖的价格低就无条件退货,但是后来王女士发现附近一家店里同款衣服价格更低,找到店主退货却遭到拒绝,因没有书面的凭证对方不承认。

  

  十分钟以后,王女士在斜对面一家服装店看到了同款的裤子要价88元,回去要求退货却遭到拒绝,店主不承认说过无条件退货的话。王女士发现店里没有无条件退货的标语,自己也没有发票之类的凭证。双方发生口头争执,王女士最后被推出店门外。

  29日上午,记者来到该服装店暗访时,店主也承诺发现别的店价格更低就无条件退货。记者表示刚刚在斜对面服装店里发现价格更便宜,该店主听后说:“你到底是不是来买衣服的?哪便宜你上哪买去吧!”

  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王女士没有索要购买凭证,只能自认倒霉,建议消费者购物时留取购物凭证,如果店主拒绝提供发票,消费者可以拨打12366举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