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阳交警半小时查获8辆违法大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43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8月30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春芳 永绪) 遮牌、超载、超速、加高、闯信号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成了不少大货车的“家常便饭”,30日上午,城阳公安交警部门展开查处行动,半小时查获8辆违法大货。

  30日上午9时,在城阳区正阳西路污水处理厂路口,一辆车号为鲁 BH1550的自卸大货沿正阳西路由东向西缓缓行驶,该车的双排轮胎都被压瘪了,核载17吨的大货拉了近40吨砖头。据统计,仅半个小时民警就查获8辆超载大货,大约每10分钟就会有6辆至10辆大型货车经过,约4成大货存在超载、遮牌、改装、无牌、闯信号灯和超速等。交警表示,市民发现套牌、无牌、超载等大货车,可拨打122举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