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石油管道俄罗斯段开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正在俄罗斯远东进行工作视察的俄总理普京29日在阿穆尔州斯科沃罗季诺市出席了中俄石油管道俄罗斯段的开通仪式。他表示,中俄石油管道的开通“不是简单地向中国提供能源”,也是加强中俄能源合作的一部分。

  中俄石油管道从俄罗斯远东阿穆尔州的斯科沃罗季诺开始,一直延伸到中国东北的大庆市。管道全长999公里,其中927公里在中国境内,72公里在俄罗斯境内。管道的设计年输送原油能力为1500万吨。按照计划,中俄原油管道将于今年10月竣工通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