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辆违法营运将按上限处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谢东波 李溪 通讯员夏玉琴)昨日,市客管处、市交警支队、市公交分局,联手启动整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

  整治行动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结束。活动旨在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迎接诸葛亮文化节,配合本市“三城联创”工作。

  市客管处介绍,对活动期间查处的违法营运车辆,将按上限进行处罚。具体标准为:对非法营运的小型汽车、“克隆”或异地营运的出租车,每车罚款10000元;非法营运的摩托车、电瓶车,每车罚款2000元;无证客运人力三轮车,将按规予以收缴销毁。

  举报违章车辆有奖。举报一辆“黑三轮”奖励50元;举报一辆“摩的”、电瓶车奖励100元;举报一辆小型汽车、“克隆”或异地营运出租车,奖励20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