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经办人受通报批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祝杰)未到银行办理贷款,也未亲笔签名,惠农卡账户却出现贷款记录(见本报昨日报道)。昨日,农业银行襄阳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笔贷款属于违规操作,该行已经对两名经办人作出处罚。

  农业银行襄阳区支行综合办负责人窦明文称,8月4日,襄阳区张湾镇村民王玉明向该行投诉称,有人以他的名义办理了2万元贷款,自己却不知情。6日下午,该行派工作人员走访调查,经核实,今年3月,张湾镇村民卜某以王玉明的名义在农行办理了贷款,这笔贷款于7月12日已还清。

  窦明文称,办理贷款须经过当事人确认,现场签字。卜某以王玉明的名义办理贷款时,王玉明未到现场签字确认。经办人把关不严、审查不细,属违规行为。由于卜某及时还款,未对王玉明造成经济损失,该行已对两名经办人耿某、蔡某进行了内部通报批评。

  窦明文称,目前,该行已加强对贷款使用人回访力度,核实使用人的身份,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