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和平大道文化宫段再次发生地陷

  

图文:和平大道文化宫段再次发生地陷
图文:和平大道文化宫段再次发生地陷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路面塌陷后,侧翻的翻斗车被扶正记者周鹏摄

  图为:海马轿车变成“泥车”记者周鹏摄

  (记者周鹏 实习生尚冰 任明朝)前晚,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门前发生地陷,一辆翻斗车在此发生侧翻,直到昨日凌晨,该车才被“救”起。众人怀疑地陷与安装地下管道有关。

  昨日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路段的中间被挖开约3米多宽、2米深的坑道,四周的施工挡板倒了一部分。在施工挡板旁边,马路出现塌陷,面积约2平方米、深约半米。一辆翻斗车刚被吊车扶正,该车的前挡风玻璃受损,车厢盖板被轧坏。

  翻斗车司机殷师傅介绍,前晚9时许,他们一行4辆翻斗车拖着渣土经过此处,前3辆车都正常通过,当他经过时,突然车厢一沉,接着向左侧翻到马路中央的坑道里。交警赶来后,为他开具了因地陷造成翻车的证明。

  发生地陷的路边有几间平房。居民们说,该处是“德威热力”开挖的坑道,用来安装管道。他们曾向该公司反映过,应该将全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否则可能发生地陷。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该路段从武昌往青山方向已被封闭,发生地陷的地方被围了起来,现场有保安值守,指挥交通。

  据了解,8月17日,该处曾发生40平方米的地陷。众人分析,发生地陷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马路中间开挖,来往车辆碾轧,造成路基塌方。

  武咸城际铁路民族大道段泥浆池垮塌

  过路轿车变成“泥车”

  (记者周鹏实习生尚斌)昨日上午10时许,在武咸城际铁路民族大道段,一个泥浆池突然垮塌,将一个过路轿车砸到。轿车被泥浆泼成“大花脸”,所幸车内乘客只是受轻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海马轿车已被拖到附近一块空地上,车身上满是泥浆,左后视镜、前挡风玻璃和车门被砸坏。不远处,一辆挖掘机和一辆推土车正在紧急清运路边的砖块和泥浆。

  轿车司机万先生介绍,当时车上坐有4人,因为施工,这里只有一车道,突然一片黑物从天而降,将前挡风玻璃全部盖住,他吓得紧急刹车。事发后,他才知道是路边泥浆池的墙垮了,泥浆喷了出来。

  因为急刹车,后排座的一个朋友的嘴巴被磕伤。施工方迅速将轿车拖出去,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看到,该泥浆池有10多米长、5米宽、1.2米高。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因修城际铁路,按照要求应该将该路段全部封闭,但考虑到武汉的交通压力,所以两边各留出一个车道。泥浆池垮塌是一个意外,事故发生后,他已经安排人员处理,并承诺对轿车进行维修。同时,为了安全起见,希望各位司机朋友在该路段低速行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