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燃气管道突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事发南海桂城 居民供应一度中断

  本报讯 (记者张学斌)昨日下午4时20分许,南海桂城一地下燃气管道的阀门突然发生泄漏,附近150余户居民的燃气供应一度中断,事发路段交通管制逾1小时。2小时后管道抢修完毕,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巡查发现空气中燃气浓度高

  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当日下午4时20分许,该公司管道巡逻员在南新一路附近巡查时,发现空气中燃气浓度过高。工作人员到场检查后发现,该处地下燃气管道上的一处阀门有轻微漏气现象。

  “测量发现泄漏的燃气浓度未达到点燃程度,但附近通行车辆密集,为了防止意外,仍向交警求助进行路面管制。”参与现场抢修的李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燃气公司每天都会派人对地下燃气管道进行巡查,每个月会进行检修一次。

  据了解,泄漏的燃气管道属支管道,承担南师附小食堂及学校附近150余户用户的燃气供应。当时南师附小尚未开学,且抢修时间非做饭时间,因此对学校影响不大。

  昨日下午5时许,桂城南新一路路段,两个路口被实施交通管制,交警人员疏导交通并禁止车辆通行。在与南师附小一墙之隔的地面,多名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对燃气管道口内的管道阀门进行抢修。直至下午6时许,抢修工作初步完成,抢修工作人员陆续离开现场。

  线索提供:黄先生

  奖金:5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