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一声“老表” 骗走十二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南海警方破获两宗电话诈骗案

  本报讯 (记者王广永、张学斌 通讯员吴学军)日前,南海警方破获了两宗冒充事主的亲朋好友对事主实施金钱诈骗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人,涉案金额22万元。

  8月11日下午3时许,男事主霍×贤报案称,当天上午9时许,他在罗村联星村接到一个电话,称其朋友被怀疑贩毒,行李被公安机关扣押,需要拿钱赎出。在对方诱骗下,事主先后分五次将人民币10.5万元汇到一个名叫陈×东的账户里。在汇款后事主发觉不对劲,再致电朋友确认时得知被骗。

  8月13日晚,警方又接男事主冼×金报案,称其在当天上午10时许,一个名叫阿秋的老表打来电话,自称自己换了电话号码,他现在广州因涉黄被抓,需要交纳罚款,要求事主汇钱过去解围。他先后发了两个账号给事主,事主先后把40000元、80000元存到对方指定的账号上。当晚事主打电话给真正的老表阿秋,得知对方没有换号码,也没有被警察抓,事主这才知道被骗。

  8月24日,罗村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广州市天河区同德围一银行自动柜员机附近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杨×凤(男、32岁、广东茂名人)。目前警方正对其他涉案嫌疑人进行追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