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城开拆广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禅城开拆广告牌
昨日,工人们在拆除主要路段的违规户外广告牌。记者何波摄

  岭南大道、季华路、佛山大道、魁奇路均在列

  本报讯 (记者许露露通讯员林丹云)破旧的广告牌不但有安全隐患,而且破坏城市形象,拆!昨日,禅城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开始了为期数月的广告牌清理整顿行动,佛山市主要道路岭南大道、季华路、佛山大道、魁奇路均在整顿之列。

  昨日下午,该局张槎分局率先对位于佛山大道中的一处破旧户外广告牌进行了清拆。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清拆的广告牌位于佛山大道中建设银行旁边,面积约100平方米,广告牌因为年久失修已经破损,且并无广告内容,对道路市容造成了一定影响。据周围士多店老板介绍,这一广告牌已经有近10年历史,记者发现上面残留的电话号码还是7位数字。

  据悉,此次广告牌整治行动将持续数月,主要针对禅城区的主要道路开展,整治对象包括户外大型广告招牌、商铺门面招牌广告以及贴墙广告,对于未经审批或者审批期限过期的,执法部门将予以全面清拆,对于虽经审批但超过审批面积设置或者残旧破损的,执法部门将责令广告牌所有人或者管理人限期予以整改,否则将依法予以处罚。

  禅城区环境运输与城市管理局局务委员莫德辉介绍说,此次清拆行动9月份全面推开,争取在当月完成。他表示,下一步将会出台一份内容详尽的“城市形象提升方案”,其中将明确城区户外广告、商铺招牌规范办法,力争提升城市形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