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机场现无陪儿童离港高峰两天接待无陪儿童43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蒋偲 通讯员陈戴维、潘靖、刘珊婷摄影报道)开学在即,不少来深圳探亲的留守儿童开始陆续离深返乡,深圳机场无人陪伴儿童开始大量增加,记者昨日从深圳机场获悉,8月28日、29日两日共接待无陪儿童430人次。

  据统计,8月23~29日一周内,南航接待的无陪儿童已达987人次,较平日增加十余倍,也大大高于暑假期间的平均水平。

  为做好无陪儿童的服务工作,南航深圳分公司地服部增加相关服务工作人手,购置儿童读物供小朋友阅读,并针对天气炎热的现况配备防暑降温药品;同时,空乘人员也加强了对无陪儿童的相关陪护工作,确保返乡儿童出行无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