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客遭拒 “黑车”司机竟打人 事发兰州汽车南站 车站工作人员及时制止事态 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4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康渊)8月30日清晨6时许,在兰州汽车南站,抢拉乘客遭拒后,“黑车”司机竟由“动口”演变为对乘客“动手”,最后,在汽车站工作人员的制止下,事态才没有进一步发展。

  据当日在汽车南站亲历了该事件的马先生介绍,当日清晨6时,他送朋友去汽车南站乘车前往临夏。到汽车南站门口时,他们看到马路边停着一辆车号为甘N·1339X的白色面包车,车里有两名男子,其中一人看到他们即迎面跑来,问他们是不是去临夏。马先生说,以前在汽车南站他曾遇到过“黑车”抢拉乘客的事,因“黑车”手续不全,存在安全隐患,每次他都拒绝。看到对方上前询问,马先生断定该车是“黑车”,便没有理睬对方,径直向售票厅走去,不料对方竟开始骂他,他回头质问对方为什么骂人时,对方竟耍起横来:“我不但骂你,还想打你呢!”随后,该男子叫来同伙,竟在售票厅里对马先生动起手来。售票厅工作人员看到此情况后,马上上前制止了事态,两名男子骂骂咧咧悻悻离去。

  汽车南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段时间以来,汽车南站不断加强对“黑车”的打击力度,“黑车”比平时少了许多,但偶尔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当日上午记者从小西湖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报料人:马先生,奖励2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