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拼图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8  深圳晚报

  穆里尼奥的拼图游戏开始了,他的西甲首演灰头土脸,但至少满足了我们的好奇心。

  卡瓦略、卡纳莱斯、迪马利亚、赫迪拉、厄齐尔,5大新援在T台逐个亮相,这其中任何一个人的名字都是马洛卡不敢想的,穷困的马洛卡因为债务危机被吊销了欧战执照,可正是那一群籍籍无名的虾兵蟹将,竟也能和皇马分庭抗礼。

  穆里尼奥是所谓的拼图高手,问题是他完成这幅拼图需要多少时间?他要和老佛爷和皇马球迷的耐心赛跑,他惟一的对手,可是闭着眼睛都能完成配合的巴萨。

  比利亚进球了,送走身材、风格都不搭调的伊布,巴萨的拼图越发显得严密。比利亚还需要时间适应吗?在南非,他就证明自己和巴萨有着天然的默契。确切地说,瓜迪奥拉手里是一副完整的拼图,穆里尼奥只有一手拼板,他连每一个拼板的属性都没有摸透,更别提玩出什么组合花样了。

  这个游戏从一开始对穆里尼奥就是不公平的,他是一个冠军速成教练,但拿他的才思、机智去对抗巴萨用时间打磨出来的拼图,依然有以卵击石的味道。穆里尼奥说他来皇马是为了更大的挑战,其实更大的挑战是留在国米,有种你去挑战欧冠无卫冕的纪录啊?你一走,国米连个超级杯都拿不了,那不能说明你牛X,恰恰说明你不够牛X。因为你无法像克鲁伊夫、温格那样,给一支球队留下一生的财富。

  斯内德突然跳出来说,穆里尼奥未来一定会接弗格森的班,也许当他玩腻了手中的拼板,真得会突然离开。马德里怎么看都不是一个能拿到终生成就奖的地方,连劳尔都被扫地出门,更何况是穆里尼奥呢。

  (方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