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挽回了球迷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8  深圳晚报

  

老贝挽回了球迷的心
伊布行不行还没有证明,但他的到来至少让老贝舒了一口气。

  米兰4比0莱切

  深圳晚报讯 伊布刚刚高调亮相,暮气沉沉的米兰就以一场4比0的大捷开启了新赛季的征程。《米兰体育报》惊呼这是“宛如梦幻一样的胜利”,因为这是米兰近69年来最完美的一次开局。

  一次重磅引援加上一场大胜,贝卢斯科尼有效缓解了与米兰球迷的紧张关系。球迷的需要很简单,只要满足了他们的小小愿望,他们依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在昨晨圣西罗的看台上,已经没有了抗议和辱骂的标语,取而代之的是“感谢你,主席”的全场高呼。米兰已经重新赢回了球迷的心,这是近几个赛季不多见的场面。

  老贝的努力还在继续,他暗示米兰的收购还没有结束。“转会市场关闭?或许我还会带来另外一个。假如我们想要的那个球员允许离开的话,我们会做出新的收购。”《米兰体育报》已经指出了这个球员是罗比尼奥,此前被当做伊布替代品的巴西人有可能和伊布并肩作战。 (方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