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预计阿罗约缺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8  深圳晚报

  

邓华德预计阿罗约缺阵
邓华德预计阿罗约缺阵
邓华德预计阿罗约缺阵
看看这三幅照片,原来邓华德也是一个“表情帝”。

  深圳晚报特派记者王宫安卡拉报道 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昨天在此间分析,波多黎各后卫卡洛斯·阿罗约多半会缺席今晚和中国队的比赛。

  阿罗约在首场和俄罗斯的较量中被撞伤大腿,他因此缺席了和希腊的比赛,而波多黎各主帅辛特隆也在早些时候透露,阿罗约很可能缺席与中国队的关键之战。

  如果真的缺阵,中国男篮就迎来了击败对手的最好时机,要知道,波多黎各已经在世锦开赛前走了两名主力。“即使阿罗约不上场,巴里亚、瓦萨罗这些人都是非常有攻击力、非常有天赋的外线。”邓华德告诉记者,他不会掉以轻心,中国队想要在今晚击败对手,必须做好对他们外线攻击群的防守。而且,波队已经连折两阵,他们是再也输不起的。

  邓华德和你都清楚,

  今晚拿下波多黎各,就能出线

  深圳晚报特派记者王宫安卡拉报道中国男篮目前1胜1负在小组中排名第三,如果他们想保住这个排位或者至少留在前四,击败波多黎各是必须完成的任务,主帅邓华德完全同意这种说法:“是的,赢了他们我们就出线!”

  邓华德分析了小组形势:“如果我们击败了波多黎各,那么他们要出线就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在最后两场比赛全胜并且还要和我们比较小分,可能性是很小的。”

  邓华德透露说,教练组已经研究了波多黎各队今年夏天热身赛以及此前参加美洲锦标赛的所有录像,当然也重点回放了在纽约中国队惨败给对手的录像,“我们正在根据录像制定策略,我会仔细观察他们的打法,关注他们教练叫暂停和换人的习惯,中国队前两场比赛打得非常好,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复制前两场的成功。”

  邓华德表示,对波多黎各的比赛,之前鲜有出场机会的苏伟将会被委以内线防守的重任。“无论是希腊还是科特迪瓦,他们的中锋都是技术型的,我们不需要苏伟去顶上。但波多黎各中锋拉莫斯力量很足,我们需要苏伟发挥他的作用。”为此,在上一场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苏伟得到了出场时间,“这是为了让他保持信心。”

  我很想赢,但这不是必须拿下的比赛,事实上,没有什么比赛是必须要拿下的。”

  ——对于对阵波多黎各,邓华德说得有些拗口,意思还是低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