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加强校园保安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53  法制日报

  本报石家庄8月30日电记者马竞曹天健中小学开学在即,校园安全再次提上日程。记者今天从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为坚决杜绝各类校园恶性案件和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石家庄市警方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强化对中小学校及幼儿园专职保安员配备工作的监管,对学校、幼儿园不按要求配备专职保安员的,将及时予以指正并督促其整改;对拒不整改落实的,将报请教育行政部门对其进行严肃查处;对已派驻专职保安员的学校、幼儿园,如发生重大责任事故,严肃追究相关职能部门及保安公司责任人责任。

  据介绍,石家庄市公安机关将强化对保安公司和保安队伍的督导,要求各保安公司科学制定学校幼儿园保安服务《保卫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强化上岗保安员的专项培训,确保其尽快熟悉岗位环境,尽快掌握各项岗位操作规程和流程。警方将督导各保安公司,切实加强人员储备,确保人员招录的数量和质量能够满足校园保安派驻及安全防控的基本需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