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十六铺如厕“头头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02  解放日报

  I时代报 朱晓立

  日前,十六铺码头经过近3年的改造后正式对外开放,但由于码头整体装修仍未结束,部分场所和设施在标识方面还存在缺陷,致使大批游客跑了冤枉路。

  十六铺码头的北、南两端分别是候船一区与候船二区,中间隔了一座近千平方米的商业区。“一、二区开航的游船不同,相互之间的船票不能通用。”但由于位于中山东二路上的十六铺公交车站毗邻候船二区,很多游客贪近跑到了二区,结果发现自己跑错了。新十六铺码头另一个让游客感到不方便的就是如厕问题。一区的卫生间目前暂不能使用,游客如要 “方便”,只能往南走一百多米,绕到二区的卫生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