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汾特大煤矿爆炸案有新进展 一嫌疑人在福鼎市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11  法制日报

  本报福州8月30日电记者郭宏鹏刘百军通讯员谢发树记者今天从福建省福鼎市警方获悉,福鼎市公安局桐山派出所近日成功协助山西警方在福鼎市桐山街道一民房,将山西省临汾“7·31”特大煤矿爆炸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林某(男,现年50岁,浙江省平阳县人)抓获归案。

  7月31日凌晨2时4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山西阳泉煤业集团刘沟煤矿地面发生炸药爆炸,事故造成17人死亡,104人受伤。经当地警方调查,爆炸为不法分子非法藏匿炸药所致。作为这起特大爆炸案的一名犯罪嫌疑人,林某在案发后就一直外逃,直至在福鼎落网。目前,林某已移交山西警方作进一步审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