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逃税罪判处罚金数额不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11  法制日报

  改判缘由

  本报记者 王斌

  二审法院认为,原判认定上诉人郝鹏俊犯非法买卖爆炸物罪、挪用公款罪、贪污罪,上诉单位成南岭煤业、上诉人于香婷、于小红犯非法买卖爆炸物罪的事实清楚,量刑适当,程序合法,应予维持。认定上诉单位成南岭煤业,上诉人郝鹏俊、于香婷、于小红犯逃税罪,依法判处是正确的,但以逃税罪判处的罚金数额不当,应予纠正。

  郝鹏俊称其在一审开庭时反映过蒲县县委某领导向其索要5000万元的情况。经审查,经临汾市人民检察院调查核实,认定上诉人郝鹏俊反映的情况不属实,并提供了书面调查结论。

  蒲县监察局对郝鹏俊利用职权的非法收入全部予以没收、追缴,上缴国库。

  本报太原8月30日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