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工子弟学校入镜国家形象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14  中国青年报

  

  

打工子弟学校入镜国家形象宣传片

  8月29日,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摄制组来到北京某打工子弟小学拍摄。

  打工子弟小学,这个甚至在不少国人的认知中都“不上镜”的元素,却入选了国家对外形象宣传片。负责北京拍摄的摄影师左一飞说,拍摄打工子弟小学,是要说明“中国有富人,也有穷人,也有上不起学的孩子,我们就是要拍摄一个真实的中国”。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起的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当中。宣传片由30秒的《人物篇》和15分钟的《角度篇》组成。截至目前,前者基本拍摄完成,后者正在全国各地取景拍摄。按照日程,该宣传片将于今年国庆节前在国际主流媒体播放。 CFP供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