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莎A380也不来上海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1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毛懿报道 与阿联酋航空公司的那架A380客机一样,汉莎A380也将与上海擦肩而过。9月2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北京号”A380航班将从法兰克福飞抵北京机场。此前一度传闻这一航班将降落上海浦东机场,但汉莎航空昨天予以了否认。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日前接收了一架国际注册号为 D-AIMC的A380客机,这是汉莎航空接收的第三架A380客机,已被汉莎航空公司董事会命名为“北京”号。汉莎航空称,将这架A380客机命名为“北京”号,是为了表达对中国的友好和敬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也决定发行一枚特别的图木印章,用以纪念汉莎航空A380客机命名为“北京”号。

  此前从上海有关方面传出消息,汉莎航空的法兰克福―上海―法兰克福的LH728/9航班,定于9月2日、4日、7日使用A380客机执飞,上海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亲身体验“空中巨无霸”的飞行感觉。

  不过,昨天记者从德国汉莎航空证实,目前已经确定并且肯定执行的航班是,9月2日上午,“北京号”将飞抵北京机场。何时用A380开通上海航线,昨天,汉莎方面未对此发表看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