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航空意外险乘客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23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8月30日讯(记者 张同顺高丽)8月30日,记者走访岛城多处机票订票点发现,受空难影响,买机票时购买航空意外险的人多了。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伊春空难后乘客的风险意识再次被唤醒,航意险的销售肯定看涨。

  

  “这几天,来售票点订票的市民虽然不多,但都购买了航空意外险。”宁夏路一家售票点的工作人员曹女士告诉记者,航意险是自愿购买的,以前来售票点订票的市民有很多人都不买航意险,而这几天,市民来订票的时候都主动要求购买航意险。

  青岛通用航空票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人寿航意险是每份20元,因乘坐飞机导致身故、残疾的,保额可达40万元,一人可买2份。这几天他们能感觉到航空意外险关注度比以前高了。前来购票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以前没有意识要主动购买保险,因为我自己已经购买了两份保险,我觉得已经有了保障,没必要再多购买一份保险。但是,空难发生后,我的看法不同了,多买份保险多一份保障。”

  中国人寿青岛公司的许经理向记者介绍说,航空意外险这种险种,多年来一直不温不火,甚至近几年来市场份额有一年比一年少的趋势,部分乘飞机的购票者,如果售票员不推荐,购票者没有购买的意识。但这次空难事故的发生,再次唤醒了乘客的风险防范意识,航意险有所升温,不过市场份的增长额不会马上体现出来 ,相信过段时间能体现得比较明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