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廉洁从业俱乐部”促进公正执法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23  法制日报

  8月20日,由陕县检察院“廉洁从业俱乐部”牵头组织的“检察干警话廉政”专栏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干警及其家属和行人的驻足观看。这是该院组织30余名干警参观检察机关自身反腐倡廉教育展后,干警们发自内心的“表白”。

  “廉洁从业俱乐部”是该院在促进公正、廉洁执法活动中,为干警精心打造的一道“廉政文化快餐”。俱乐部吸收检察人员为会员,制定科学章程,按照“寓教于乐,陶冶情操”的原则和宗旨,通过形式多样的廉洁从业文化活动,使干警们受到感染和熏陶,进一步促进了公正执法、廉洁执法。今年以来,陕县检察院以“廉洁从业俱乐部”为平台,通过在网上开辟活动专栏、举办干警讲坛,参观省检察机关自身反腐倡廉教育展览,编印检察职业道德学习手册、组织《廉政知识》考试等活动,为进一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促进公正廉洁执法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廉洁从业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坚持重大节日有比赛、周末假日有活动、日常活动有安排的“三有”要求,开展了“促进公正、廉洁执法”读书演讲,还根据检察机关的工作实际,把中央政法委4条禁令、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河南省检察机关7条禁令等内容编印成《恪守检查职业道德,促进公正廉洁执法》学习手册,让全体干警随时随地能温习翻看,规范自身行为。王飞陈新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