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深圳的N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43  深圳特区报

  环境优美,市民素质高,地理位置好,气候宜人,有一种积极进取的精神。

  移民城市的特性,决定了深圳包容、海纳百川的性格。在这里,没有其他老城市所固有的排外情绪,这里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聚在一起。

  这是一座年轻美丽的城市,这里的人们每天都充满着激情,怀揣着梦想,神奇的是,这座城市给有梦想的人们都提供了机会和舞台,在这里,一切都变成可能。

  深圳充满机遇,是理想的筑梦天地;它年轻充满活力,一切新鲜新奇事物汇聚这里;制度上的公平、公正、公开让人向往。

  深圳的气息是那么青春激扬,深圳的梦是那么美轮美奂,深圳的你我永远充满激情!

  海阔凭鱼跃,深圳就是那片宽阔的海;天高任鸟飞,深圳就是那片无垠的天;选择深圳,选择梦开始的地方。

  深圳是一座移民城市,具有博大的胸怀,海纳百川,吸引各地的人都如同候鸟一样迁徙而来,到深圳开创自己的事业。海纳百川,无限包容的文化也铸就了深圳的成功。

  深圳是一座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海滨城市;她依山面海、风光旖旎,充满了创造的激情、充满了繁华如梦的诱惑,也吸引了许许多多年轻有为、勇于追求、敢于创新的寻梦者。

  深圳:一个让生活充满动力、让生命充满活力、让思想得以解放、让个性得以张扬的动感城市!

  深圳,是一座能鼓励我成长和成功的城市!

  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没有排外,没有歧视,正所谓“来了,就是深圳人”,在这里就是在家里。

  (周元春 整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