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公务员将轮训“转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8:29  南方日报

  着重学习三个方面内容参训情况将作考核依据

  南方日报讯(记者/张胜波周志坤通讯员/粤仁宣)我省将用一年时间,对公务员进行“提高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能力和水平的专项轮训”,参训状况还将列入公务员考核。笔者昨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经省政府同意,《关于开展大规模轮训不断提高全省公务员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能力和水平工作的通知》近日已发出。

  《通知》称,全省将用一年时间,对各级行政机关的公务员进行一次以提高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能力和水平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培训。此次专项培训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以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推动科学发展为目标,以大规模轮训干部为抓手,实施全覆盖、多层次、高要求的培训,促进我省广大公务员知识结构转型升级。

  专题培训内容重点突出三个方面,即着重学习科学发展观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出的新要求、着重学习现代产业的基本知识和着重学习现代服务型政府建设问题。

  公务员参加培训情况将成为其考核的内容和任职、晋升工资的重要依据之一。凡是不按规定参加专题培训的或者培训考试考核不合格的,当年年度考核不能评定优秀等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