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庄镇将变成乡村度假旅游目的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8:2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钟伟连通讯员/李晓敏)昨日,记者从博罗县旅游局了解到,该县第一个镇级旅游发展规划———《广东省博罗县公庄镇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0-2025)(以下简称《规划》)于8月25日顺利通过了省市专家组评审。

  今年,博罗县围绕打造广东省旅游强县和“珠三角中心花园”,以及粤港澳地区有重要影响力的休闲旅游基地的目标,深入挖掘县内优质旅游资源,加大旅游规划力度。

  其中,《规划》是博罗县第一个镇级旅游发展规划,该规划以公庄镇自然山水和客家民俗文化为载体,以休闲度假和生态养生旅游为龙头,以公庄河段滨水休闲游、森林生态度假游等系列品牌为依托,实现公庄旅游资源优势向旅游经济优势转化,重点把公庄镇建设成为博罗东部重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和广东省内外著名的乡村度假旅游目的地。

  据介绍,《规划》终审评审会邀请了暨南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和博罗县国土局等有关专家,共同组成终审评审会的专家评审组。经过评审、讨论,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并对《规划》提出了修改和建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