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礼学生日本拾金不昧

  本报讯(记者 彭放)昨日,湖南某旅行社收到一封来自日本的信件,经过翻译之后发现,这是一封来自日本成田国际机场的感谢信。

  感谢信大致内容如下:在2010年8月13日,来自中国湖南长沙的乔东方先生,在日本成田机场意外拾到钱包一个,里面有50多万日元现金、数十张信用卡以及部分证件。为避免失主误事,乔东方立刻找到机场工作人员,将钱包交到了失物领取处。对此,日本成田国际机场代表失主向乔东方先生致敬并进行感谢。

  经该旅行社核实,感谢信中所提到的乔东方先生,是雅礼中学一名高三学生。目前,按照日本成田机场的再三委托,该旅行社已将感谢信交到了乔东方手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