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造”无人飞机将亮相科交会

  本报讯(记者 李杜 通讯员 王世清)一年一度的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10月11日至12日将在星城盛装开幕。昨日召开的“科交会”新闻发布会首次披露了“出演”本届产学研金合作盛会的科技明星“班底”。据悉,“长沙制造”新秀比亚迪最新研发的10余款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山河智能研发的小型飞机和无人驾驶机,将在本届科交会上同台竞秀。副市长何寄华出席会议并现场回答了境内外记者提问。

  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润儿倡导并策划,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科交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据市科技局局长胡石明介绍,本届“科交会”将重点围绕增强长沙四大千亿产业集群核心竞争力与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产业与技术、产业与资本、产业与人才的对接活动。

  来自“科交会”组委会的最新信息显示:目前已有62所(家)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递交供转化的科技成果6944项,另有70多个项目提前“热身”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意向合作金额约20亿元。

  据不完全统计,前三届科交会共收集发布科技成果、技术需求、融资需求20000余项,签订科技合作项目587项,签约金额564亿元;项目履约率81.8%,累计新增产值360亿元,新增利税51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6700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