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8岁男童溺亡长安公园湖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8:43  燕赵都市报

  8月29日上午,8岁男童州州(化名)跟着爷爷奶奶到石家庄长安公园玩耍时“失踪”,家人苦寻未果。30日清晨,在长安公园晨练的石家庄市民发现,湖内漂浮起一具小男孩的尸体,正是州州。

  

石家庄:8岁男童溺亡长安公园湖中(图)

  家长(右)抱着孩子尸体泣不成声

  据知情人介绍,8月29日上午10时左右,爷爷奶奶带着州州到石家庄长安公园里玩耍,两位老人步伐较慢,活泼的州州跑在前面,逐渐远离了两位老人的视线。二人发现州州不见了,赶紧分头在公园里找,并大声呼唤着州州的名字,但州州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爷爷奶奶心急如焚,赶紧给州州的爸爸妈妈打了电话。很快,州州的爸爸妈妈还有亲友都赶到了长安公园,大家在公园内外以及周边寻找州州,但一直无果,州州的爸爸报警求助。

  夜幕渐渐降临,但还是没有州州的消息,公园周边监控录像里也没有找到州州的身影。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大家不敢有丝毫懈怠,依旧漫无目的地穿梭在石家庄的大街小巷,寻找着。

  8月30日清晨5时许,州州的家人已经找了州州一整夜。他的爸爸和爷爷抱着一线希望再次来到了长安公园,希望能在州州失踪的地点看到活蹦乱跳的州州。但等待他们一家的却是噩耗。

  清晨6时许,石家庄长安公园一名环卫工人清理湖面时,发现湖面上漂浮着一具小男孩的尸体,小男孩穿着白背心短裤。公园的工作人员赶紧将小男孩打捞上岸,经医务人员证实,小男孩已溺水身亡,他正是州州,州州的家人闻讯后,几度哭晕。(记者 牛家林 孟醒石 尚燕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